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高值化、低耗能、低污染

聖暉的核心本業是工程系統整合服務,我們透過綠色創新技術研發,從技術端導入友善環境工程方案,整合空調機電、氣體化學系統、廢水廢液製程、消防等多元領域專業技術,依產業特性提供客戶全方位客製化服務,從設計需求端即規劃環保且經濟的解決方案,持續深化綠色執行力,以建構「高值化、低耗能、低污染」之優質空間為目標。

無塵室工程

無塵室工程

無塵室是一個為了對空間內空氣中的微粒做控制,所建造的特殊封閉性建築。一般而言無塵室也會對溫溼度、氣流運動模式、與震動噪音等環境因素做控制。無塵室依等級的不同,對一定空間內的微塵粒子最大容許量亦有一定規範,在國際標準中最常用的規範有Fed-Std-209E及ISO-14644。

機電空調工程

機電空調工程

機電工程為一門藉由自動控制而整合機械、電子、電腦的整合性工程技術,藉由信號 的傳遞與回授控制方法將控制、電腦、電子、電力、感測、機械等技術結合為完成自動控制目的而發展出的一種系統化 工程技術。機電工程之所以重要也正因為它是自動化工業與工業自動化的基礎技術,這門新興的學域與技術即使工業 先進國家亦處於發展階段,也是我國邁向二十一世紀科技發展的重點高科技工業。

統包工程

統包工程

統包「Turn key」即是「交付業主直接使用」之意,從設計規劃、採購發包、施工管理到完工驗收,提供一站式的工程系統整合服務。其優點是可以整合設計與施工界面,滿足客戶特殊功能與需求,同時將設計與施工責任歸於一致,進而縮短工期。統包不僅能將資本最大化、知識加值化與勞力合理化,更可使工程進行更專業、更貼近使用需求。

產業通風工程

產業通風工程

提供通風系統設計規畫及施工服務,提供製程與員工良好的作業環境。過程中需深入探討整體換氣,考量產業類別是否有粉塵、溫升及汙染物等因素。依室內汙染物濃度做換氣,達到國家或產業規定的安全標準等。針對有毒、高濃度、可燃性、強酸鹼性等煙霧、粉塵、氣體等,做局部的設計,解除或降低汙染源擴散至室內或大氣中。

恆溫恆濕工程

恆溫恆濕工程

提供產業製程系統需求的溫度與濕度環境,搭配自動監控系統、節能空調系統設備與設計條件,規畫、設計、施工符合製程生產的溫濕度環境。

環境工程

環境工程

利用管線規劃廢水、排氣系統,針對製程所需用水及其所排放出之廢水、酸、鹼廢氣所造成之環境污染防治及水處理,針對客戶之產業別及其不同之需求提供各項規劃設計、施工、安裝、試車。

維修保養工程

維修保養工程

針對故障進行設備與管線之異常查修及修復,讓異常設備迅速恢復正常運轉,不影響現場環境及生產。同時提供各式主機設備維修保養清潔,空調箱及小型送風機清理保養等。